我的CV一片"火紅"
最近,許多學校開始開放學生申請,避免不掉的就是履歷(CV)和動機信的撰寫,想當然耳,一定先從簡單的CV著手啦,就在充滿信心的情況下把撰寫好的CV帶到課堂上,沒想到自己只能用傻眼兩個字來形容,同學交的CV密密麻麻,一個比一個精采,要不是當時時間緊迫,得硬著頭皮交上去,我想我也可以寫得更多更好的!(放屁啦,其實自己根本就是無德無才之人,要想也想不出個東西來)

然後,就在今天,硬著頭皮,從老師的手中接下了滿篇紅字的履歷表,簡單而言,我的履歷太過籠統、錯字連篇、內容不足、格式不對,唉,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補充一下:當我看見同學們的CV及學校對申請者要求的條件後,只能一言以蔽之,那就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巴不得托福、全民英檢、電腦繪圖軟體、電腦程式語言、插花、刺繡、書法、茶道等,樣樣精通,最好再來個多國語言,日語、英語、西班牙語朗朗上口!(唉,我又在作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