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一張郵包的通知單,對留學生來說好像一張彩券一樣,當下的我迫不及待的把通知單拍了下來,做個紀念,心想,哈哈,明天早上可以前往郵局領郵包啦,裡面有我日以繼夜等待的東西,加上從台灣傳來的溫暖,好幸福喔。
而今天早上,興沖沖的跑到郵局,哇,好多人喔.....
等呀等呀等,就像望穿秋水般,終於輪到我啦,呵呵!
沒想到到了櫃台,郵局先生冷冷的告訴我:「小姐,這張紙是告訴你郵差先生今天早上還會再去你家敲門送郵件,除非他再找不到人才會用招領的方式讓你來這裡領郵件,重要的是招領郵件的單子是黃色的,不是白色這張啦。」
當場拆禮物的興致馬上被澆熄,然後,奪門而出,心想:媽的,我怎麼會那麼蠢呀。
註:這張就是我黃白不分的郵件單,唉!
另外,等到郵件到手了再跟大家分享裡面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