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包裹了!
前天去郵局領包裹,郵局先生要我從另外一個門領取,而不是和一般大眾一樣,直接在櫃檯"上"領取,原因是"包裹太重啦"!
我心想,不會這麼重吧,雖然還沒看到包裹的模樣,但是聽見郵差先生拖包裹的聲音,似乎真是"沉甸甸",可是我記得我並沒有要家人寄多少東西過來呀,怎麼會那麼重?直到打開門那一剎那,哇,真不是普通的大件,接近18公斤的包裹,難怪連郵局先生差點要發出oh~là là 的聲音了。

看,這接近18公斤的包裹。
幸好當天有同學陪我到郵局領包裹,一到家也顧不得飯沒吃,讓同學跟著我餓肚子的強迫分享收包裹的喜悅,嘿嘿,在這裡真要謝謝這位jessica同學。
把東西攤出來後,哇,好多東西喔,有在法國貴得離譜的隱形眼境清洗液,有在法國買不到的麻婆豆腐罐頭和新東陽肉醬,好啦,我是知道愛之味麻婆豆腐並不是真正道地的麻婆豆腐,況且我也可以在法國買來試著做做,只是,真的想念台灣味的東西,還有那種家人寄東西過來的溫暖感。對了對了,還有珍珍魷魚絲,耶!

另外,把偷偷照的jessica同學相片貼出來,他看到了應該不會怎樣吧,哈哈哈!(不好意思家裡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