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從我鼻子上換下來的鼻釘。
上個月陪朋友到老尼斯的一間"打洞店"打鼻釘,進去裡面看到各式各樣的環,有耳環、鼻環、奶奶環、舌環、肚臍環和眉環,五花八門什麼都有,對我來說,最熟悉的莫過於耳環,在我的世界裡耳洞就已經足夠了,至於在身體其他地方打洞,好像就是古語"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損壞也",只是沒想到,就沒隔幾天,我也跑去打了個鼻釘!!
當然,對很多人來講,打鼻釘不是件值得提出來講的事情,只是個人喜好罷了,但是,本人屬於保守派,加上在台灣打鼻釘的人不常見,所以打鼻釘的一切動機源自於"衝動",就是衝動沒錯。
朋友問我打鼻釘"痛不痛",說句真話只要你是愛美或是愛乾淨的人都不會覺得打鼻釘是一見痛苦的事情,怎麼說呢?打鼻釘就好像女人每個禮拜在鼻子上死命的擠粉刺一樣,以及剛擠完粉刺的那股隱隱小痛,所以沒什麼大不了的,具經驗來說,打鼻釘跟打耳洞相比,耳洞還顯得麻煩些,因為耳洞還容易發炎些
而打鼻釘的過程,就好像有人拿了兩支鉗子,先把鼻子給拑住,然後就打洞,中間過程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老闆要我把眼睛閉上不能看打洞的過程,(可能曾經有人看見自己打鼻釘的過程而昏倒之類的吧)所以在這裡無法詳盡為大家把一個個步驟給寫出來!
至於以後會不會還有突然間的衝動,再去打洞?我要說的是鼻釘就夠了,至少,我還是覺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除非是意外事件,不然,身體還是別損壞的好呀(sorry!最後這句話像老太太一樣的勸誡大家,就說我是保守派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