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兩部片子來看,小鬼當家1,小鬼當家2
雖然早就已經過了耶誕節,雖然兩部片子已快屆齡20,雖然主角早就不知道上哪去了,不過對我來說這兩部片子在我的腦袋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印象中的美國就是電影裡的樣子,印象中外國人的耶誕節就是這麼豐富,即使現在看起來電影多不符合實際,即使現在電影看起來有點蠢,但是,他就是一直留在我童年的腦海裡,讓我一直對著美國這個很多人厭惡的國家(尤其是到了歐洲後特別有感受)懷有一點小小的情感...
然後一直看也看不膩,尤其是對電影中的部份情節...

註:麥考利克金主演的另一部片子"危險小天使"我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