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只是江郎才盡、黔驢技窮,沒有什麼事發生所以寫不出有趣的網誌。
在公司,走了一個德國實習生,又來了一個法國實習生,說起來我也算老鳥了。昨天去學習如何編輯網頁,一切剛開始進行,感到有點無聊。
而前兩天,和一個台灣朋友去海邊曬太陽,掙扎了好久,頂多就是穿件無袖上衣,露出白白肥肥的臂膀,看見隔壁上空的姐姐妹妹們(其中也有不少阿嬤),想想,不知何時可以有那種勇氣在這個全世界著名的海岸與大家坦誠相見。似乎人得在"衝動"的氣氛下才敢做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台灣朋友是畫畫的,他說他想幫胖子跟老人畫裸圖,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報名,等到哪天我又衝動的時候吧(就像當時打鼻釘)!
不過我們兩個倒是說好了,下次我帶她去隱蔽的海邊,來個脫光光曬太陽...
註:不好意思照得太近,免得人家說我是變態,主要是讓大家看一下蔚藍的海,有個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