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一月份課程結束後在教室拍的(可惜沒拍到破破爛爛如同鐵工廠的校區),這些都是我過去四個半月接觸的同學,每週三十個課時讓我們更加親近,雖然有時我們會因為文化不同、對事情的看法不同而有些爭執或不愉快,但是真的很感謝這些同學對我的照顧,(明明就是班上年紀最大的還讓這些小朋友照顧我)尤其是在課程的最後一天早上被老師狠狠的羞辱了一頓時,班上同學齊聲為我說話與加油的這件事情最令我感動,謝謝你們呀,我親愛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