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論文口試完了之後,雖然要下週五結果才會出來,但是至少今天有心情整理新家的相片了,新的家在半山腰,是獨棟的"家",不是個公寓,所以感覺很寬敞,舒服。

這個家有個法國家庭,也就是房東,他們住在一樓,我和兩個女孩子Ann和Pia住在二樓,三樓則是個老先生,Ann現在人還在大溪地度假,Pia則是來自奧地利的交換生,很明顯的還沒適應在法國的生活,天天晚上和家裡的人說話,感謝現在的科技Skype、Msn可以肆無忌憚的說話。我,老油條一枚,來到法國三年搬家搬了四次,不過今年有比較大的改變啦。就是今年不想再一個人住了,回到家沒有人可以說話很無聊(難道是我年紀大了?害怕一個人???),雖然現在大家也是各忙各的,不過至少是個有人氣的屋子。在廚房吃飯也有電視可以看,再不然回房間上網也不錯。

這三年來的改變是,住的地方越來越簡單,尤其是對於水電、瓦斯、網路、暖氣這種麻煩事情,不想再傷腦筋啦,能夠全包就全包,不然每年都要去重新註冊,超麻煩的。再來就是洗衣機,實在不想要再每個禮拜還扛著衣服去洗衣房洗衣服,耗時間,耗體力。

新的家有游泳池,可惜我不會游泳,新的家有花園,可惜我不會種花,不然一切還真是美好。

讓大家看看相片吧,不要再廢話了。

這是房東的露台,白天很適合曬太陽、看書的地方


晚上則是變得很有味道,適合朋友的聚會,可惜我們不能使用阿


這是晚上我的房間窗戶往外看里昂的夜景,再過一陣子葉子都掉光的時候應該會更美麗吧


再來就是我的房間裡面了,簡單,空間大(雖然看不出來),舒服極了


然後呢再來是廚房,也是簡單樸素


接下來是晚上我的房間


書桌


另一扇大窗


哇啦,這就是我的新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