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眼裡,法國的女人比較小巧可愛,五官比其他國家的女孩精緻,我們班上就出了一位我覺得超美的女孩。

我跟她的第一次"邂逅"是去年七月份的學校面試,記得我面試完正心情沮喪的走出學校大樓時,剛好跟她打個照面,她問我面試的教室在哪,跟她指了指也沒多記,只知道她的頭髮好紅好紅,臉頰上打了個洞,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愛讀書的女孩,穿著很輕鬆,就是這樣。

後來開學了,看見她出現在班上,頭髮還是一樣紅通通的,皮膚白皙皙的,沒有多餘的交談...

接下來這一年在課堂上她是個很愛跟老師對話的女生,有不懂的地方,或是有意見的時候都會隨時跟老師討論,當然這種熱烈的氣氛不僅是在他身上,其他同學也是,和台灣的課堂有很大的區別。在我眼裡她是個愛學習的女孩,口頭報告也是有條有理,是我欣賞的那型學生。

至於為什麼她的頭髮要染成這樣深的顏色,不是為了要趕流行,而是她的髮色是灰色的,沒有染的話並不好看,所以從小她就一直保持這樣的髮色,當然很辛苦的是他也必須把眉毛的顏色化成跟髮色一致。

這一年較出乎我意料的有兩件事情,一件發生在學期中間我們出去校外參觀,晚上大家都還在喝酒玩遊戲時他卻說要睡了,因為他每天需要很多的睡眠,來保持隔天的精神,然後七早八早就上床啦。

另一件事情是在全班最後一次聚會中,她帶了她的男朋友,原本以為他這樣美麗的女生身邊的男伴一定是長得很帥,就是我們在電影中可以看到的那種郎才女貌型,結果卻出現了一個外型稱之為街友也不為過的男朋友。

最終的結論是告訴我們,人真的不能夠以貌取人,因為時時刻刻你都會跌破眼鏡。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