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Amélie Maurésmo的簽名超開心的!!!!!!!

12/28我帶著法國的感冒病毒過鹹水的回台灣,沒想到居然在戴高樂機場遇上我最喜歡的網球選手--Amélie Maurésmo
她就在我的面前,個子不算高,搭乘新航的經濟艙,本來想要直接跟他索取簽名最好再來個合照,不過保安人員說要等到她辦理完check in 的手續,我才能接近她。
由於沒有多餘的時間,心想乾脆到機上再要好了,反正大家搭的都是經濟艙,沒差吧。後來航空公司給她商務艙的座位,礙於經濟艙旅客不能進商務艙,所以請了空姐幫我這個忙,總之,拿到簽名的那一剎那間,發現年已過30的我對偶像的簽名還是很熱衷的,差點沒向旁人炫耀一番。
這真是這次搭飛機天外飛來的幸運呀。

這就是Amélie Maurésm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