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上角顯示時間,有沒有看到??)
沒錯,現在是尼斯的早上6點08,剛起床嗎?瞭解我習性的人就知道絕對不是剛起床的我。為了慶祝剛完全靠自己寫好的第一份報告,特別用網誌來紀念一下。
等等就要出門去交報告啦,今天是放耶誕假期前學校秘書處最後的一個營業日,一定得在中午前把報告交上,所以硬撐著眼皮不敢睡,加上這幾天來廢寢忘食(其實是因為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寫報告,在完成的那一剎那間真是無比的感動。
話說這五天來(這可是破了我人生有印象來的紀錄),除了昨天晚上跟同學吃個飯外,我可是大家閨秀足不出戶,待在我那可愛的"空中樓閣"中,死命的生報告,除了吃喝拉撒之外,我這五天的人生全在我的床上度過,把網線、電腦、筆記全搬上來,開始進行這個神聖的儀式。

看看,這就是我這幾天賴以維生的小地方啦,除了溫暖之外,這床也被我"吞尬遙胚配"。
這幾天的日夜顛倒,完全破壞了生理時鐘,不知道為什麼我剛剛去洗頭? 不知道為什麼我半夜三點在刷牙?唉,頭都昏了。人家說晚上十點到凌晨兩點是睡美容覺的好時間,尤其是我這把年紀也應該要保養一下,但是,沒辦法,誰叫我自作孽,報告總在最後一刻才寫,
ps.因為剛剛寫的報告中有"空中樓閣"這個名詞,剛好我的房間又架在空中,所以就取這個名字啦,不是故意搞浪漫啦。至於這個報告書中的空中樓閣牽涉到複雜的"中國土地使用權"制度,不多做解釋,但若是你有興趣請看這裡空中樓閣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無聊到看這篇文章而想去了解中國的土地制度吧,除非,你跟我一樣也要做報告) 還有,真懷念以前在台南,跟同學一起做完報告的早上還可以到廟口的幽靈早餐店吃個早餐,再回去睡大頭覺的日子,這裡,熱騰騰的早餐,想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