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忍受早起
我可以忍受晚回
我可以忍受從Nice到Grasse來回通車花3個半小時
但是就是不能忍受在車上的噪音……

從開始實習到現在差不多是兩個半月的時間,這個長舌馬蛋一定會出現,從上車講到下車,手機從沒斷過。剛開始還可以忍受,現在我卻得觀察她上車後選哪個位置坐下,如果離我很近,我就得拎著包包落荒而逃。(就像今天早上她要死不死就坐我正後方),不知道哪一天我可以很有勇氣的用法文、英文甚至是中文把我的不滿嘰哩呱啦的發洩出來。
現在我真想學人魚公主裡面的巫師,把她毒啞,讓她一輩子不能再講話。
當然她不是美麗的人魚公主,只是話多的查某人。
我也不是巫師,只是快被逼瘋的實習生。

唉,原來法語可以是美麗語言也可以是魔音傳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