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了豆豆先生的假期,我很喜歡這部電影,朋友看了後說不懂英式幽默,可能我比較老吧,所以覺得還蠻好笑的,不過喜歡這部電影的主要理由,不是因為他的幽默激起老人般的我,而是電影裡面的場景。
這次豆豆先生在法國南部旅行,從亞維農到坎城,沿途經過的都是很典型的普羅旺斯的景點,有部分景點我已經去過了,所以感覺特別深,最後在美麗的蔚藍海岸做結束。
雖然法國南部在每年夏天擠滿了人,尤其在海邊,大家都慕名而至,所以事實上當地人並不很喜歡在這個季節往海灘擠,不過我還是覺得值得一來的。

豆豆先生在巴黎的里昂車站裡

豆豆先生在普羅旺斯鄉間小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