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煎餃與沙拉


今天是我在里昂度過的第一個週日,照慣例,今天所有的商店都關門,加上我現在也不住在里昂市區,所以懶得出門的結果就是在家努力生網誌,還有把這陣子拍的相片整理一下。
新的家位於St Priest小鎮,離學校比較近通勤只要20分鐘,考量房租與房子大小的關係,所以把它租下來了,在這裡我是住在房東隔壁的小屋子裡,雖然要從他家大門進出,不過我有獨立的門戶,最重要的是夠安靜(真的很靜,只有風吹樹葉的聲音),一般房東也不會過來,在互相尊重私人空間下,讓我很喜歡這裡。
我的屋外花園裡有顆櫻桃樹、梨樹、杏子樹、南瓜、覆盆子、番茄和許多蔬菜等等(好像小農家喔),感覺很好,重要的是有太陽與曬衣架,終於可以揮別兩年都用烘衣機與室內自然風乾的生活了。
至於房東是個小家庭,有兩個小女兒,房東太太則有點像信鴿書店女主人的感覺,頭髮剪得很短,但是很親切、和善。
這兩天把房子整理了一下,也是弄了很多相片在相簿裡,有時間去逛逛吧。
註:剛剛四歲大的女兒有朋友來訪,然後兩個人偷偷的來看我在做什麼,被我發現後兩個人馬上快逃,真是可愛。還有,搬家真累,在這裡我要感謝那些幫我搬家的有名英雄們,宛平、佑仁、浩安、艾君、美茹。另外,我終於逃脫了蟑螂的糾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