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標準時間,法國晚上七點半...可是我卻想睡覺了
前沒多久才剛過自己的生日,難道人生過了一個"坎暫"真的是體力極速退化?
雖然我的年紀有點了(或是有一些了)可是也不至於這麼容易累吧
雖然最近課很多,但現在在假期中阿,怎麼會那麼疲倦,難道用腦過度???
早上是六點多就起床了,但也不用晚間七點半的黃金時段就讓我想上床睡覺吧!!
還是其實是隔壁那對老爺爺跟老奶奶把瞌睡蟲趕到我家?
身邊同輩的朋友有的才剛結婚,有的才剛生孩子,我可不想現在就想退休阿.....
還是澡洗一洗,暖呼呼的,上床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