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相片很美,我很喜歡,尤其是認真的表情,她是我在里昂二大的同學之一。

最近幾次的聚會裡都有她,那是因為我們到最近才比較熟悉起來。

和她的第一次碰面是在課堂前,一個人靜靜的,帶著微笑,猛一瞧還以為他是日本人,後來看見他手上的"龍"皮雕鉛筆盒又以為他是中國人,結果都猜錯了,她是土生土長的越裔法國人。在前半年的課程中,我和她並不熟悉,很少有互動,直到學期快結束的時候才慢慢講起話來,隨著學期結束了,我們也就沒有聯絡,雖然她都待在里昂,但是我回台灣五個月,互動實在有限。沒想到她和我在尼斯認識的德國同學一起在一個機構實習,所以當七月份回到法國的時候,我們才又彼此熱絡了起來,這層關係真的很微妙。

和她的熟悉會讓你深深的感受到一件事情,那就是朋友真的是經過時間的萃煉、篩選而來的,你所留下聯繫的朋友不見得是那個當初你以為的那個人,而你當初認為的那個人也會因為時間與彼此更深層的認識之後有所更動...


註:最近喜歡太多的女生啦,有時候會想,如果今天我身為男兒身,那一切就嘿嘿,更完美啦。另外,和她相形之下,發現自己還真他媽的沒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