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幸福的滋味為文章名實在很爛,可是這真是幸福的滋味啊。
今天上了整天的課,然後晃到市區的中國商店買了點中式食品,不論再怎麼樣適應國外的生活,骨子裡對飲食還是無法迎合純法式烹調。回到家門口那一剎那,門前躺著一箱從台灣寄來的東西,眼睛閃爍著很久沒被感動的淚水,手裡提著的中式食物頓時失色不少,接下來就被我扔一旁,還是這箱家鄉貨最重要。
打開箱子,有我渴望已久的辣死人不償命辣椒醬、康寶濃湯和喜年來蛋捲等,在把自己餵飽後,鏘鏘鏘,今晚的甜點正式上場,就是雪花齋綠豆椪配玄米茶啦,睽違一年多的月餅還有我最愛的玄米茶,這真是幸福的滋味啊......
本來在台灣一個綠豆椪我是不可能吃得進去的,但是今晚在補過中秋的心態下,狠狠的把月餅吃了下去,果然,離開台灣一年還是有差啊。
註:老爸要寄包裹前硬是把據說不能寄的香酥肉鬆與肉乾活生生的抽了出來,還有我最愛的蛋黃酥也原封不動的躺在店家沒被買下來。如果肉鬆、肉乾和蛋黃酥全員到齊的話,我想,明早我的眼睛會跟金魚一樣吧。另外,相片拍得很醜,沒有雪花齋的感覺,不過他真的是綠豆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