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25(1).jpg

自從回台灣後,開始了我漫無目的的人生,不論是找工作或是生活,幸好有這兩位朋友填滿我空虛的時間,左邊的是Wei,中間是我,右邊是美麗燕(由於她和我另一位朋友同名同姓(性) 所以就給他取了這個外號),只是最近又開始空虛了,美麗燕開始上那個折磨人的每日12小時的班,Wei還是一樣當個非正常上下班時間的上班族,然而我,現在在家當宅女,這樣的人生,快點結束吧。

親愛的朋友,當你看見我的網誌,來通電話約我出去吧,我很樂意跟你聊天吃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