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袱款款

我:美女,下週五你休無薪假,來幫我款行李好了!

美女:何必呢,你都已經有過豐富的經驗了,況且東西現在拿出來排排站,出發前一晚再一次掃入行李箱就好啦,快速又不怕忘這忘那。

我:..............

兩分鐘後~~

我:這麼說也是啦!

 

沒錯,我又要跑掉了,回來台灣三個月,這個月底要落跑了,跑路去中國大陸,至於做什麼喔,籠統來說:城市行銷,精確來說:懶得解釋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