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是法國的美食之都,這一點可以跟大家拍胸脯掛保證,尤其是在其他城市待過一段日子之後。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Pailleron街上的一家餐廳,推薦的原因不外乎好吃又便宜,繼上次在亞維儂之史上最難吃餐廳後,這次的美味讓我感動的掉下眼淚,一餐下來足以把我這個大胃王撐得飽飽之外,東西好吃的程度真讓我恨不得就住在餐廳隔壁,天天去報到。

據朋友說,我沒訂位就能吃到這頓美食算是很幸運的,這間餐廳就是午餐吸引人,午餐時間一到餐廳內擠滿了人,尤其法國人吃飯的時間平均在兩個小時以上,一餐間要有很大的回轉率是還蠻難的。

午餐包含了前菜、主菜和甜點,價錢11歐元,菜單並非一成不變,但也不是天天換菜色的啦。

這次我點的前菜包含了生菜沙拉、淡菜與焗貝殼。


我的主菜則是魚,有鮮美的炸魚塊和馬鈴薯。

我不是美食家,所以不會把菜色形容得猶如仙境般優美,我的文字駕馭能力也不好,所以只能拍拍照(糟了,其實連照片都拍的不好),告訴大家這間餐廳絕對值得一去,至於其他的,就讓有興趣與有機會的人去探索吧。


餐廳:Le Pailleron
地址:9 rue Pailleron 69004 Lyon
電話:33(0)4 78 39 65 65
交通資訊: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靠雙腳與大眾運輸工具為主的話,可以從Hôtel de Ville站搭地鐵C線在Hénon下車,然後沿著rue Henon走就可以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