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個月前的某一天,正好去家樂福買菜時,(別問我說"法國也有家樂福呀"? 他本來就是法國的商店)正好經過了一間麵包店,生意是門可羅雀(該不會東西很難吃吧),但是呢,整個商店卻又很可愛,所以忍不住進去看了看。
望眼過去,這裡就像是我印象中卡通影片所顯現出來的可愛麵包店,所以,讓我有動機的走了進去。

在台灣,不論你是什麼年紀,姐妹淘們總是在週末選擇一間咖啡館進行下午茶話八卦這個愉快的儀式,然後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但是,通常在台灣的咖啡館總是很多人,想好好靜一靜似乎比較難,然而在這家店裡充分的感受寧靜的氣氛。
我第一次選擇的是"紅色水果塔",在法國有很多紅色、黑色的漿果,我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嘗起來就是"酸"。由於,一般法國的糕點是甜死人不償命的,所以選擇搭配這些漿果的水果塔味道應該會比較適合我的口味吧。果然,真是美味到了極點,這成功的第一次甜點之旅,把我愉快的經驗告訴朋友,不出所料,我多了兩個甜點伴啦!!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不位於市中心,所以想好好安靜喝個咖啡完全沒有人打擾,加上東西太好吃了,總歸一句話就是很幸福啦!!

可愛的麵包

超可愛的麵包

還有賣可愛的糖果,用玻璃罐裝,還很環保呢

喜歡這裡的牆壁還有窗簾
註:最近中文講得有一點"離離落落",感覺不是因為法文講太多了,比較像是老年人的腦袋瓜退化,如果你願意看,就忍耐一下吧。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