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就是我們班的大部分同學...
取名為化妝晚會是因為沒有跳舞,就是大家聊聊天,吃吃東西罷了。
開學到現在一個多月了,按照慣例,跟同學還沒熟起來(沒辦法,我真是一個慢熟的人),雖然每天都在一起上課和吃中飯,不過在班上幾乎都是純種法國人的狀況下,他們說的法語還是太快,聽不懂是也。
尤其年輕女孩講話語速超快(男生好像也不慢),加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口音,讓我實在很頭痛,在他們聊天過程中,剛開始要搞清楚他們講些什麼後,話題已經進行到下一輪了。所以我永遠都是在旁邊癡癡的笑(唉呀,真的聽不懂啦!!)
上週,班上的紅髮女孩請班上同學到她家裡玩,舉辦一個化妝晚會,本來是不打算出席的,因為我家住在另一頭,半夜回家實在太冷了,可是呢,為了要跟同學打成一片,還是去了,說實話我根本沒參加過化妝晚會,直到當晚才發現,法國人的化裝晚會跟我在台灣想的完全不一樣,這裡的每個人都很投入裝扮,不管是扮老、扮醜還是純粹搞笑,絕對不會ㄍㄧㄥ,看不到那種小公主的裝扮出現,純粹就是開心,即使自曝其短也不要緊,這點讓我很欣賞呢。
在晚會過程中,我沒有講很多話,不過最近兩天在校園裏慢慢的有點話題了,希望這不是曇花一現阿,不過話說回來,一月份後我們的課程就結束了,我也不知道會再和哪些同學聯絡,希望自己的留學生涯還是多結交點朋友,管他哪個國籍,管他哪種膚色。
下週放一個禮拜的假,大家都回家團圓去了,我們留學生,還是在自己的小窩好好寫作業打拼吧.....
相簿裡放了很多當晚相片,逛逛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