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F是法國的鐵路系統,在法國要在境內的其他城市旅遊幾乎都是搭火車,所以他的鐵路交通是相當方便,尤其是TGV聞名於世界。
今天不是要講法國的鐵路系統,沒空也不想要介紹,只是,如果我是法國人,我想看到這樣的廣告我應該會很驕傲自己國家的鐵路系統吧。我不是想抱驕傲自大法國人的大腿,但是我真的喜歡這支廣告,尤其是在最後幾個畫面,如果台灣的鐵路系統也可以給我同樣的感受,那該有多好!!

PS 這支廣告是為了迎接2006年的(不好意思有點舊),今年的廣告我沒找到,不知道是是沒拍還是我沒見過,如果你有,傳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