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的途中,在公車上聽見熟悉的音樂,馬蓋先的主題曲,然後,廣播主持人說"馬蓋先57歲了,今天是他的生日(1/23)",哇,我有沒有聽錯呀,57歲了,有可能我的法文聽力不夠好,所以晚上回來上網查查,果然,年紀是到了。
我想現在應該很少人聽過"馬蓋先"這個名字吧,當年在台灣,他可是家喻戶曉的人物,重要的是他是我的偶像‧‧‧(坦白說到目前為止也還算是),雖然我對那段黃金時期沒有很深的印象,整個影集也都是看重播的,不過,他真的很厲害,遇到任何麻煩,他一定能夠化險為夷,手上的那把瑞士刀,更是不可或缺的幫手(就像李麥克的霹靂車一樣,這樣講起來我想大家都可以猜到我的年紀了),所以,從小我就幻想要有一把跟馬蓋先一樣的瑞士刀,長大找老公也要跟他一樣厲害的,充分的沉浸在偶像的世界中。
而前一陣子看見有人在部落格上傳馬蓋先的影片,發現影片裡馬蓋先的頭腦現在看起來並沒有很厲害,他的穿著也還蠻土的(例如上衣一定要紮進長褲裡,褲腳也一定是縮起來的),但是他在我心中還是很帥很厲害的"馬蓋先"。

我想這應該是他現在的樣子吧。
另外,突然間還想到其他相關人物:

老皮,是馬蓋先最重要的夥伴。

賈大頓,最會找麻煩給馬蓋先的人。

瘋狗老莫,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活下來,在影片中成為"不死"的傳說。
另外,給大家個馬蓋先的網站,裡面有詳細的介紹,有興趣的人再進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iniuqeeee 的頭像
    dominiuqeeee

    差不多先生 部落個

    dominiuq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